第二波立委補選將於明天舉行,選前一天各政黨積極拜票,期望可以獲得選民青睞。而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表示,對於此次立委補選,他認為可以利用人民對韓國瑜的反感,使民進黨贏得選票。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在臉書揭發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北農任職時,「365天有300天都在喝酒」的消息,遭到大批韓粉批評,他為了平息此風波,於臉書上表示他是因為擔心韓國瑜的身體健康才出此言,而他在昨日於《鄭,知道了》政論節目也提出對立委補選的看法。

王浩宇提到,政黨傾向偏藍的媒體開始出現關於韓國瑜的負面新聞,這表示社會對韓國瑜的造神運動已經有極大的反感,「要怎麼去用這個反感,把他擴大,我覺得這是民進黨這個禮拜能不能勝選的關鍵。」

王浩宇曾在臉書上公布網路聲量趨勢圖,在趨勢圖中,韓國瑜的網路聲量於3月6日開始下滑,民眾對韓國瑜的反感持續提升,不過也有網友質疑網路聲量圖的可信度、這個數據是從哪裡來的。王浩宇則表示「單純是希望把真相帶給選民」,他也在節目中直說「只要大家團結起來,就能一起傷到韓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