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加油!」 馬拉松賽道上加油團的熱情鼓勵是很多跑友前進的動力, 2019年萬金石馬拉松3月17日清晨開跑,主辦單位準備驚喜加油板,跑友全力拼成績之餘,別忘了留意沿途加油團,可能會出現印有自己名字的專屬加油板。

2019年萬金石馬拉松全程賽道交通管制是國際銀標賽事必要條件,不僅保護選手的安全,更能順暢掌握跑步節奏,當然,救護與交管不可少,加油團熱情不滅,還有跑者意想不到的驚喜。

2019年萬金石與粉絲跑友創意互動,賽前特別在跑者名單中抽出 300個名字並製作加油板,只要比賽當天在加油團發現自己名字的加油板,或者名字當中有1個字也在加油板中,都可以拍照參加抽獎,活動粉絲團留言引起很大迴響,還沒開跑就熱血沸騰,整個賽道都是選手們的舞台。

新北市體育處表示,今年賽事更與Volvo國際富豪汽車合作,以XC60 T8為計時車前導,該車為「2018世界年度風雲車」自發表以來即獲得全球市場高度好評,車子運用最先進安全防護科技,還有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低時速行駛可切換電力模式,讓賽道更環保與安全,無後顧之憂,對選手健康有保障,這些貼心的服務就是對選手最大的支持。

此外,萬金石馬拉松的線上服務也推陳出新,由宏碁集團的智聯服務公司連續贊助5年,從報名系統到跑者專屬APP開發,提供跑友最即時的服務,今年更首創在賽道上建置AI人工智慧影像辨識系統,透過人工智慧及物聯網串聯自動標記個人照片,跑者可於數小時內完成照片下載,還有賽後成績分享等功能,讓跑者可以隨時掌握賽事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