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太平洋職業競技賽(OWCP)昨日進行第三周首日賽程,台灣戰隊NovaMS EsportsTalon Esports順利以3-1大分擊退各自的對手Giant Lynx以及Xavier Esports。目前Talon以三連勝與 8地圖勝負差位居龍頭、NovaMS Esports則是以兩勝一負與 2地圖勝負差暫居第三名。

昨日賽事中,NovaMS Esports與Talon Esports均是連續拿下三張地圖,確定提早將勝利收入口袋,然後在第四張地圖護送圖里亞爾托打得較為「FOR FUN」,都讓對手拿下全場唯一大分。

NovaMS在最後一張地圖沒有勝負壓力,選擇大玩自由位,但也因不夠熟悉角色被對方取分。

前者是六名選手大玩自由位,如攻擊手WON操作萊因哈特、主坦NEXUS跑去玩札莉雅、BUBUCAR拿起D.Va,其他三名成員也是互換英雄,過程也是笑料百出,像是WON的幾波「貪捶」丟頭,NEXUS引力彈時機不對等,但依舊有將推車推抵B點,最後還是被後攻的Giant Lynx拿下全場唯一大分;後者雖然成員不變仍以303迎戰,但受限於Xavier Esports變陣拿出222雙狙陣,最終連A點都碰不到,讓對手以1-0小分取分。

本日賽事將由日本戰隊Jupiter於晚間七點迎戰強敵Global Esports,第二場則是由混血戰隊KIX對戰中國戰隊CYCLONE COUPLING,後者由於陣中台灣選手Nonezz沒通過戰隊測試,所以不會再隨隊比賽。

截至第三周首日戰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