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鬥陣特攻》OWL廣州衝鋒隊學院隊GZ Academy今(14)午率先官宣後,杭州閃電學院隊BLG.Overwatch、成都獵人學院隊LGE.Huya也先後公告選手名單,其中前HKA奪冠成員之一的坦克選手ATing情歸LGE.Huya,未來他將在成都獵人學院隊繼續打拚追逐夢想。

根據官方介紹,現年21歲的台灣選手ATing擅長萊因哈特與溫斯頓,他為香港戰隊HKA奪得2018年太平洋賽區OC第三賽季冠軍立下汗馬功勞。ATing擁有很強的執行力和團隊協同能力,相信他能夠在鬥陣賽場上再創輝煌。

ATing確定落腳LGE.Huya後,HKA奪冠班底就只剩輸出手ShaiuLin尚無隊伍,但也不確定是否會繼續打職業。其他成員如ManGoJai與韓國小將vKei去了上海龍學院隊Team CC,另一位韓國選手PERFACT去了亞特蘭大學院隊ATL Academy,輔助選手CQB則是留在太平洋賽區加入Talon Espo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