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日前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因韓在節目稱要做滿四年市長,但下節目立刻否認自己說法,引發許多議論,黃竟因此遭到韓粉恐嚇,甚至還有人揚言要對她的小孩不利,黃光芹因此報警處理,並辭去節目主持人一職。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認為,攻擊黃光芹的網友一定是臥定,真的韓粉一定是充滿熱情,有「愛與包容」的理念的人,不過,孫的說法網友卻不盡認同,認為這就像是活在平行世界一樣。

孫大千認為,黃光芹被網友攻擊,擺明了是「臥底」的破壞行為。他以四點說明韓粉理當有的特質,聲稱真正的韓粉,充滿熱情,但是不會瘋狂到失去人性,口出穢言;真正的韓粉,就算再怎麼期待韓國瑜選總統,也不會以傷害無辜的孩子做為恐嚇;真正的韓粉,一定會捍衛韓國瑜「愛與包容」的理念,絕對不會為他樹立敵人,破壞形象;真正的韓粉,一定非常清楚,如此的為所欲為,叫囂威脅,真正受害的就是韓國瑜。

最後,孫大千表示,「讓我們一起揪出冒充『韓粉』的『第五縱隊』」。

然而,對於孫大千的說法,網友們卻不領情,批踢踢網友們戲稱「不是人當然不會失去人性」、「有人性的怎麼可能當韓粉」、「笑死,平行世界」、「看看前幾天的音樂老師」。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認為,恐嚇黃光芹的網友是臥底而非韓粉。   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