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大學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在臉書發文評論時政,而矛頭指向高雄市的韓國瑜和行政團隊。繼日前批「海市蜃樓」之後,這次質疑「主客易位」、「牧羊小童」,還把市府團隊中除韓國瑜之外另一位曝光度最高的官員貶稱「潘嘘嘘」。

杜紫宸指出:「邀約什麼大牌人物都不犯法,但是如果八字還沒一撇就先吹嘘,那可是江湖大忌呀!」影射任達華、鄧紫棋、阿諾事件。杜紫宸批評:「現在的潘嘘嘘已經是狼來了寓言裡的牧羊小童,再説什麽也不會有人信了。」

另一篇PO文則是提到:「其實對韓國瑜最有期待的,不是台灣的韓粉,而是陸方的網友,包括北京對台的智庫成員。」杜紫宸以日前批評高雄市政為例,說:「我在微信上的大陸朋友,收到我批高雄市政的訊息,都勸我 『要有耐性呀,多給韓市長一些時間嘛』」,回應:「一時之間我都鬧胡塗了,怎麽主客易位啦?」

杜紫宸在臉書發文評論時政,形容「主客易位」、「牧羊小童」,還把市府團隊中除韓國瑜之外另一位曝光度最高的官員貶稱「潘嘘嘘」。   圖:擷取杜紫宸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