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邁入第25周年的春吶音樂季,將移師高雄旗津沙灘舉辦,將在5月3日至5日登場,邀請田馥甄林宥嘉玖壹壹、魏如萱等知名藝人參與演出。高雄市觀光局所屬《高雄旅遊網》臉書粉絲專頁PO出宣傳海報,不少網友留言喊「衝」,但也有人質問「這次確定有聯絡到公司吼」嘲諷意味十足。

2019「春吶25週年在高雄」目前確定會有近百組歌手樂團演出,包括田馥甄、林宥嘉等歌手,其他演出名單陸續公布,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表示:「除了公布的堅強卡司外,更有許多優質音樂人陸續公布,絕對讓大家耳目一新,值回票價,感受全新的春吶印象。春吶就像貴賓首次來高雄作客,希望就此落根不要走了!」

但是,連續歷經任達華、鄧紫棋、阿諾的跳票事件,網友就結合時事留言:「這次確定有聯絡到公司吼」、「我坐看會不會實現 哈哈」;而還有網友看到海報上的「早鳥」價後,有網友嘲諷:「早鳥票要3800,高雄真的要發大財了」、「貪財貪財」。

對於2019「春吶25週年在高雄」,部份網友對演出歌手和票價多有意見。   圖:擷取高雄旅遊網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