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出訪以色列,曾坐在機場地上充電滑手機,後來並在臉書po出照片,但此舉後來引發爭議,甚至有立委疑駐外單位沒有好好安排。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14)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柯文哲前一次出國丟盡國人臉面,因此要送柯文哲行動電源,奉勸他未來訪美不要再犯。

柯文哲將於(16)日出訪美國紐約、華盛頓等地,王世堅表示,「柯文哲即將出訪美國,希望柯文哲是任重道遠,不要再丟人現眼!平時國人還能容忍柯文哲,但在國外你不僅是柯文哲,你身為台北市長是代表了全體台北市民!」

王世堅表示,「台灣製造的行動電源品質相當優異,若柯文哲沒有行動電源,阿堅送你一個!請別為了PO照片上網假掰作秀,再次席地而坐!」王世堅也說,他不會用智慧手機,但連他都知道到要自備行動電源,以備不時之需。柯文哲訪美不要丟臉丟到美國去,手機充電有特定地方,不然就自備電源,上次在以色列丟臉,這次不要丟臉到美國,希望他隨身帶著。他也強調,目前美國在反恐,切記他是台灣首都台北市長,應該慎行。

王世堅送柯文哲行動電源,還在上面寫「任重道遠」四字做為提醒。   圖: 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王世堅送柯文哲的行動電源。   圖: 翻攝自王世堅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