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金州勇士中鋒「表弟」DeMarcus Cousins(考辛斯),繳出他在勇士隊的代表作,和Klay Thompson(湯普森)、Stephen Curry(柯瑞)聯手,單場砍下27分,帶領球隊以106:104險勝由James Harden領軍的火箭隊。

考辛斯上場32分鐘,拿下27分,並且抓下8個籃板、7次助攻,他說這是他一整年「節奏」最好的一場比賽。

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賽後表示:「他才剛入我們球隊不久,我們都還在學習,我也是,我正在學著如何更妥善使用他,我覺得今天的比賽,我們運用得很好。我們還剩15場比賽,要持續找出運用所有球員的最好方法,今夜是美好的一晚。」

勇士隊近期表現不佳,考辛斯被球迷與媒體點名,他日前也因此拒絕媒體訪問,不過他在此役賽後洗刷所有的批評,而他也感謝隊友為他公開辯護。

他說:「這很酷,我是說,我們都在這行業夠久,知道它是怎麼運作的。你們總是在找切入點來寫故事,我大可不理你們,我知道這是你們的工作,但我也得做我自己的,你們就是要寫故事這樣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