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論名嘴沈富雄繼上個禮拜棄「拱韓」改「挺朱」的預測之後,今天(14日)以「國民黨的三條奢華之路」為題,說「國民黨的總統初選有三條路可走,都極奢華到令民進黨羡慕」;隱約看出沈富雄再次強化之前說法的演繹。

沈富雄所說的「國民黨的三條奢華之路」,分別是:
1.吳主席說服韓國瑜參加初選,主席出面給韓日前不領表的宣示有台階可下。
2.宣佈不舉辦初選,直接徵召韓國瑜。(此路即朱立倫所謂『大大方方的徵召』,有默認全國為艱困選區之意,但『艱困』其實是『非贏不可』)。
3.規規矩矩辦初選,不落人口實,不留後遺症,但韓國瑜出局。

沈富雄PO文最後寫的是:「任何一條路,國民黨都贏,要怎麼樣的場景,看吳、韓的智慧,朱都是有風度的奉陪。韓粉務請冷靜,莫散了團體,莫壞了大局。」還特別加註「最後兩句仿總理紀念歌的語氣」。

 

政論名嘴沈富雄14日以「國民黨的三條奢華之路」為題,說「國民黨的總統初選有三條路可走,都極奢華到令民進黨羡慕」。   圖:翻攝沈富雄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