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長蘇貞昌做事真的是「衝衝衝」!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14日凌晨全球大當機,引起臉友一片哀嚎,不過蘇貞昌卻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趁機為自己的LINE與推特(twitter)打廣告,要支持者加入他的LINE與推特帳號。

蘇貞昌在臉書上po文,表示「聽說臉書大當機,看到這一篇的留言喊聲一下好嗎?」短短25分鐘馬上吸引超過2600人按讚或大心,還有多名臉友留言。

除了要臉友喊聲以外,蘇貞昌不忘趁推銷自己LINE與推特帳號,並附上連結,還附上有「會做事 接地氣 臉書當機 可以來我的推特跟line一起接地氣」文字的圖片。

院長還提到,他最喜歡講話不能落落長的社群平台,所以要臉友「來加一下吧」!

至於蘇貞昌的LINE,則在早上發出「不保證性命無虞」的長輩圖,建議大家把3.14白色情人節改成「慶祝圓周率日」,因為「π=3.14」,就「可以省下白色情人節的禮物喔」,令觀者笑倒!

蘇貞昌在臉書上表示聽聞大當機事件,趁機要臉友加入他的LINE與推特帳號,不到半小時吸引2600多人按讚及大心。   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