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3)日到彰化為立委候選人黃振彥輔選,與前彰化縣長魏明谷、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一起陪同黃振彥在鹿港進行車隊拜票掃街。鄭文燦認為黃振彥是鹿港近年發展與轉型的重要推手,要讓選區鄉鎮全面脫胎換骨,一定需要像黃振彥這樣的好立委繼續來推動。

鄭文燦第一站到頂番里的玉聖府參香,受到廟方人員及鄰近民眾的熱情歡迎。

鄭文燦說,黃振彥競選兩屆鎮長都有相當高的得票率,且任內施政滿意度每年都維持在近九成,這表示選民對他的政績與能力高度認同,指黃對於地方的轉型與建設貢獻很大。

鄭文燦說,鹿港未來還要繼續發展國家歷史風景區及交通建設,要讓地方持續往前走,黃振彥最瞭解民情、扎根最深,是最適合的立委人選,要讓鹿港圓夢就該支持黃振彥。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任委員邱建富今天以特急件發給全體黨公職幹部公開信,並偕同執行長黃雪黎、辦公室主任柯金德與和美區聯絡處主任葉嘉旭、王國忠、謝再書,縣議員賴清美、尤瑞春等黨公職幹部,共同呼籲拜託支持者一定要出來投票。

邱建富提醒大家在去年1124敗選後,基層氣氛低迷民進黨真的是剩「一口氣」,但迅速調整回應民意,所以戰將蘇貞昌銜命上場接任行政院長職務,衝衝衝的行政效能令人耳目一新,執政民調也已明顯的逐步上升中,希望全體黨公職幹部堅定信念,共體時艱、顧全大局團結力挺黃振彥當選,才能提振士氣並走出五合一敗選陰霾。

邱建富以特急件發給全體黨公職幹部公開信。   圖:黃振彥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