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補選倒數第3天,國民黨今(13)日晚上在鹿港舉行團結誓師大會,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吳敦義、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先後為柯呈枋助選拉票,縣長王惠美更以「接棒傳承」力挺柯呈枋,拜託鄉親16日一定要出來投票支持,讓柯成為她在中央的助力。

晚會在鹿港體育場對面的廣場舉行,超過3000名鄉親擠爆會場。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吳敦義、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這三位國民黨前後任黨主席均盛讚柯呈枋是個好人才,除了是接棒王惠美,為彰化在中央發聲,更是為國民黨到立法院制衡民進黨,希望台下鄉親除了為柯呈枋拉票,也能為其他三個選區的候選人拉票,讓國民黨「全壘打」。

除了「三顆太陽」,彰化縣前後任三位縣長阮剛猛、卓伯源與王惠美,擔任競選總部主委的老議長謝式穀並率鹿港鎮長許志宏、伸港鄉長曾煥彰、員林市長游振雄等鄉鎮首長與眾多各級民意代表、村里長,加上農漁水利會總幹事到場,並上台發言力挺柯呈枋;出身鹿港的前總統府資政趙守博、立委李彥秀、林麗蟬與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也到場為柯呈枋助選。

柯呈枋感謝這麼多人為他助選。他表示,深知自己參選的意義重大,一定全力以赴、不負所託,協助王縣長為鄉親找出路、闢活路;他說,最近有不少鄉親為他抱屈,主動提供資料要給他攻擊對手,但他堅持打一場乾淨、清白的選戰,大家一起完成一場快樂、正向的選舉,為台灣民主留下典範。他拜託鄉親,16日一定要出來投票支持他。

朱立倫為柯呈枋站台。   圖:柯呈枋競選總部/提供

馬英九等人高呼讓這柯凍蒜!   圖:柯呈枋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