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最後衝刺!國民黨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參選人鄭世維晚間與「國民女兒」高雄市長韓國瑜之女韓冰及立委蔣萬安、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合體到三和夜市掃街造勢。不過現場聚集許多韓粉想要一睹韓冰風采,原訂7時開始的掃街活動,一度因為人潮及媒體太多,短短十公尺幾乎完全卡住無法走動,鄭世維緊急先將團隊又帶出夜市,與支持群眾溝通保持通道暢通後,才重新走進夜市進行掃街行程。 

晚間六時半不到,位在三和夜市入口的人潮已經將重新路佔滿半個車道,許多民眾手持相機、手機,等著要拍攝韓冰、蔣萬安抵達的第一手畫面,立委陳宜民、國民黨發言人兼義務副主委洪孟楷、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及10多位三重區里長也到現場力挺鄭世維。 

鄭世維首先抵達現場,並在路口等待李四川、韓冰、蔣萬安的到來,不過因為現場支持群眾實在太多,從下車走到受訪點,短短10公尺就花了快10分鐘,而訪問結束後,媒體攝影機加上民眾搶拍畫面,鄭世維一行人幾乎無法動彈,甚至還有攤位因為人潮推擠差點翻倒,最後索性先將團隊帶出夜市,在路口和媒體及民眾溝通,希望大家冷靜讓出通道後,才又轉身重啟掃街行程。 

面對三重鄉親超級熱情的迎接,韓冰笑說沒有被嚇到,很高興看到大家在今天平日還願意出來支持,希望選民記得16日要去投票給鄭世維。她還說為了今天來幫鄭世維站台,特別慎重穿洋裝來,剛一到台北,前去接她的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貼心先買了三和夜市知名的胡椒餅讓她在車上先吃,希望等會逛夜市時還有機會可以吃到餛飩湯圓。她也透露15日選前之夜,將由媽媽李佳芬代表韓國瑜和立委許淑華一起來幫鄭世維站台造勢。 

蔣萬安表示,韓冰非常優秀,之前也曾在他辦公室實習,今天他來站台是綠葉角色,要襯托鄭世維及韓冰,也感受一下韓冰的魅力「真的是非常地驚人。」

不過因為人潮實在太多,安全考量,原訂2小時的拜票行程,鄭世維臨時決定提早結束夜市行程,他表示,很抱歉今天把行程縮短,就是不想有任何意外發生,對於掃街活動造成攤商民眾的不便深感抱歉,謝謝大家的盛情 ,希望大家歡歡樂樂,有任何責難,他都承受。

韓冰旋風引爆民眾熱情,造成今天場面有點失控,鄭世維表示 「真的是出乎意料之外!我不曉得大家這麼熱情」,韓冰說選民都很熱情,也代表對鄭世維的支持,希望大家秉持這種精神,3天後投票把鄭世維送進立法院;對於掃街過程有人跌倒或撞到攤位,她說「真的很不好意思。」希望透過這場掃街造勢,將人潮帶進來,讓大家賺大錢。

人潮及媒體為了搶拍韓冰,讓今晚鄭世維的夜市造勢之行短短十公尺幾乎完全卡住無法走動。   圖:林昀真/攝

韓冰旋風讓鄭世維直呼 「真的是出乎意料之外!我不曉得大家這麼熱情」,臨時決定縮短掃街行程。   圖:張良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