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日前在廣播節目中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訪談中問及韓國瑜是否會投入2020總統大選,韓表示目前跟未來都不會考慮,且4月不會去領表,不料當日下午隨即改口,甚至反問媒體「誰說的?」導致黃光芹遭韓粉圍剿,甚至私訊恐嚇要對黃光芹的兒子不利,黃今(13)日下午在丈夫的陪同下,前往林口分局正式提告。

黃光芹也表示,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己過去甚少發表過批評言論,此次請他上專訪,不料韓國瑜親口說過的話,事後不認帳,並縱容韓粉攻擊他與家人,她認為,韓國瑜既然將群眾帶出來,也要好好規範才是,而不是讓縱容韓粉,韓粉再推給假韓粉,她質疑,若大家都說是假韓粉,誰是真韓粉?

恐嚇黃光芹全家的私訊內容也曝光,內容不斷以髒話怒罵黃一家人,並且揚言恐嚇要對黃的兒子不利,完全印證黃光芹所言。

警方指出,根據資料顯示,至少有3名網友涉嫌恐嚇,將根據資料傳喚網友到案說明,目前全案依恐嚇罪嫌偵辦。

不明人士私訊黃光芹,嗆聲對黃光芹小孩不利。   圖:翻攝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