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北極熊!地球暖化造成北極熊棲息冰層的減少,為讓民眾了解北極熊面臨的生存危機,設計團隊「Ash Design/壹肆設計」與「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合作,耗時近2個月,將淡水信義線打造成「3D彩繪列車」,把冰川溶解威脅至北極熊與企鵝的危機感搬上捷運車廂,讓民眾搭乘時可感受地球暖化所帶來的嚴重後果。

捷運站再度搖身一變為打卡熱點,不僅是融化的冰川,無處可站的北極熊也備受威脅,為了讓民眾正視地球暖化對北極熊帶來的危機,亞洲區主辦單位台灣代表歐萊德與「Ash Design/壹肆設計」團隊合作,並首次與北捷合作,共同設計出「地球一小時3D彩繪列車」,這部列車每日有18個班次,來回於象山與淡水站間,民眾可以搭上「彩繪列車」,看著感受北極熊面臨的生存危機。歐萊德也表示,今年的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活動將於3月30日登場,更希望透過活動讓國際看見台灣,共同重視地球暖化議題。

現在只要民眾搭乘淡水信義線,就有機會在第二節車廂看到北極熊與極地動物們,而「Ash Design/壹肆設計」於粉絲專頁PO出車廂照片,也讓許多民眾紛紛表示,「好美」、「超酷」、「來人救那隻北極熊啊」,連擬人化的淡水信義線也幽默的回覆「謝謝你們讓我這麼潮」。



只要搭乘淡水信義線,就有機會在第二節車廂看到北極熊與極地動物們。   圖:Ash Design/壹肆設計/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