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費城人簽下創紀錄的13年3.3億美元巨約的重砲Bryce Harper(哈波),今(12)日首度以外野手身分在新球隊亮相,並且擔任先發第三棒,不過他在費城人手安尚未出爐,最終球隊以2:8敗給光芒。

哈波在1局下兩人出局時,面對賽揚獎強投Blake Snell,被以96英哩的直球站著三振,吞下今年春訓第一K。哈波賽後表示:「他很厲害,我很高興能站在那裡,並且與他那樣的投手對決,觀察一些直球和變化球。」

4局下哈波在Andrew McCutchen、Jean Segura的背靠背陽春砲之後選到保送。他此役在場上待了4局,演出兩次飛球接殺,也乾淨俐落地處理了一顆直擊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並在傳向三壘時展現了他的傳球臂力。

費城人總教練Gabe Kapler表示:「看到他在這裡打球真的很棒,讓他一步一步慢慢來吧。」哈波周日以指定打擊在首度以費城人身分出賽,並對多倫多藍鳥隊選到2次保送。

有趣的是,藍鳥與光芒隊都對哈波使用「四人外野」佈陣,對此,光芒的Snell表示:「我不認為費城付這麼多錢是要讓他擺短棒,所以他一定打算把球打得很遠,所以不妨在外野多放一個人,讓他去思考為什麼對手要這麼做,說不定可以干擾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