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道奇隊王牌左投Clayton Kershaw(柯蕭),相隔近三周今(12)日再度牛棚練投,這次在投了20顆直球之後沒有出現任何不適,他也將這次練投視為「巨大的進步」,因為他日前才因左肩發炎,遭球團下達禁投令。

道奇隊投手教練Rick Honeycutt更是以優異來評價柯蕭這次練投,他說:「沒有疼痛的柯蕭,將會是偉大的柯蕭。他丟球的感覺很棒,就像今天所展現的那樣,流暢地把球丟出去,而不是過度用力。」

柯蕭自從2月21日起,就沒有再上投手丘練投,Rick Honeycutt認為這次練投已經達到8成的強度,近日會讓他再次進行練投,至於何時能在官辦熱身賽中亮相,球團則還沒有答案。

30歲的柯蕭,上季繳出2.73防禦率、1.04的WHIP,不過他的速球卻降到僅有90英哩左右,加上滑球、曲球變化幅度的下降,導致他去年的三振率和被安打率,都是他2008菜鳥年以來最差。道奇隊3月29日開幕戰即將到來,雖然尚未排除柯蕭先發的可能,但以現在的進度來看,恐怕不太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