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還不知道要去哪逛嗎?「2019台北杜鵑花季」系列活動將在3月14日(週四)白色情人節登場!3月14日至4月7日於大安森林公園除了多場音樂饗宴與文創市集外,更推出許多適合和情侶一起參加的周邊活動,好拍又好逛的「杜鵑花季」,趕緊帶另一半來這裡曬恩愛!

台北杜鵑花季自2017年起首度辦理,並以「杜鵑花」為創意發想,除了可以與心愛的「她」或「他」來大安森林公園野餐,享受被花包圍的浪漫,「花現公館樂春遊」活動中可欣賞街頭藝人與川劇變臉秀,不僅如此,還安排了花語書香閱讀區,民眾可以在這邊吸收自然空氣,沈浸在書香世界裡!

除此之外,還有來自各國的異國小吃,以及特色文創商品攤販,讓你能吃又能逛,在花海世界當然也不能忘記拍照,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還特別為台北杜鵑花季訂製「幸福杜鵑花熊」,將在3月14日起於大安森林公園粉萌登場,與9隻不同花種的幸福花熊一起展出,成為花季期間最吸睛的嬌點。

觀傳局也表示,台北杜鵑花季前兩年舉辦野餐音樂會,獲得民眾熱烈響應,今年也不例外,民眾可以在3月23日和最重要的人,準備好野餐墊、午茶和點心,參加台北杜鵑花季最盛大的粉紅野餐音樂會,感受美好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