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補選倒數4天,總統蔡英文11日晚間來到台南善化,首先前往慶安宮參拜並請鄉親支持立委補選候選人郭國文,晚間與台南市長黃偉哲一行人轉往善化農會參觀農特產品,並開起直播,蔡英文親自下廚煮芝麻拌麵,昨日也是郭國文生日,蔡總統煮完後也祝福郭國文生日快樂,郭則當場許下當選的願望。

郭國文為推銷善化農特產品芝麻,請來總統蔡英文、台南市長黃偉哲一同品嚐芝麻拌麵直播中,蔡英文獲悉要煮麵後,立即展現雀躍的表情,蔡表示,自己睡前常常煮泡麵來吃,煮麵這回事她頗擅長。當蔡英文煮麵時,在一旁的郭國文則幫忙介紹、同時推銷台南善化農特產品,蔡吃完自己煮的芝麻麵後,又幫善化農會在產品上簽名,讓他們義賣做公益,善化區農會總幹事洪錦秀在直播中熱情推銷善化農特產,蔡英文笑稱自己好似廣告節目主持人,但在最後仍配合介紹,請大家上網搜尋善化農會。

然而,就在蔡英文正要吃麵時,人在一旁的黃偉哲被鏡頭捕捉到自己默默地拿起冰棒來吃,黃隨後也順勢介紹這是善化農會的冰棒,非常好吃,網友也在直播中留言說好想吃,甚至有人問道,冰棒是否有提供宅配服務,總幹事洪錦秀則表示,每個口味皆提供宅配。此次為了台南立委補選,民進黨從上至下,無不全力幫助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郭國文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