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立委補選連日衝突!昨 (9) 天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的造勢晚會中,突然有不名黑衣人士朝舞台丟雞蛋,造成現場一度混亂。另外,今 (10) 天早上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也發現競選總部遭人破壞。連續兩天發生激進事件,也讓立委補選也增添一息不安寧。

謝龍介昨天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等人一同站台輔選,當造勢晚會進行至一半時,台下突然有黑衣人朝向舞台丟雞蛋,不滿情緒溢於言表。不過,黑衣人的舉動也引起周遭民眾不滿,許多民眾擁住黑衣人,多人扭打成一團,警方到場後急忙將雙方支開。隨後,黑衣人也被警方帶回警局,黑衣人表示自己是因為不滿政黨惡鬥,才會丟雞蛋。警方也依以違反社會秩序法將該名人士移送。

然而,一波剛平一波又起!這名黑衣人今天凌晨又到民進黨郭國文競選總部噴漆丟蛋,犯後自行向善化警方投案,供稱「要終止政黨惡鬥!」訊後被依選罷法移送,遭檢方諭令3萬元交保。郭國文今天早上抵達競選總部時,發現總部竟然被惡意破壞,導致今天的行程被整個打亂,工作人員一早就忙進忙出。郭國文也在臉書PO文,呼籲選民冷靜,台灣的民主,若有心撕裂、破壞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