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立委補選投票日進入到數,各個候選人皆馬不停蹄地奔走,國民黨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今日上午在前總統馬英九、立委李彥秀和前立委吳育昇的陪同下,前往三重龍門市場拜票,而馬英九也當場喊話,會持續助選,直到鄭世維當選。

鄭世維表示,黨內的政治明星就是公共財,選前如果高雄市長韓國瑜、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甚至馬英九有空,也都會持續助選,即使時間不允許,也會有分身。

而針對對手余天早上說他「拋棄糟糠之妻,後來跟自己助手」,鄭世維表示,如果余天的說法是事實,那就請他拿出證據,但如果不是事實而是訛傳的,將會被保留法律追訴權,亦不排除提告。

在掃街拜票後,鄭世維隨後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的陪同下,於競選總部召開抓鬼大隊」記者會指出,總統蔡英文日前造訪余天競選總部答應提供支援,「這是我最擔心奧步之處」,並呼籲選民一起組織「抓鬼部隊」,而李乾龍則喊話願意提供新台幣300萬元作為「抓鬼部隊」的獎金,歡迎大家一起來抓賄選

鄭世維也表示,希望這次立委補選是乾淨選舉,不要採取奧步,對於競選對手的攻擊,將會捍衛家庭與人身,也會適時維護應有的法律權益。

 

在拜票結束後,鄭世維與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在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宣布成立抓鬼大會。   圖:鄭世維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