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立委補選將在下週投票,今 (9) 天下午國民黨籍候選人謝龍介展開造勢大會,甚至邀請到黨內「燕子」台中市長盧秀燕,以及「禿子」高雄市長韓國瑜兩位高人氣市長來站台。其它也有許多黨內立委一同上台輔選,甚至還有當地知名攤商、網紅。

韓國瑜、盧秀燕剛抵台南,便受到民眾夾道歡迎。謝龍介與韓、盧首先先廟宇拜拜祈福,並在走出廟拍照紀念時,大喊「謝龍介凍蒜!」現場記者向韓國瑜提問對台南選情的看法,他表示「不怕貨比貨,就怕選錯貨」,他覺得做人要實實在在,認識謝龍介的人,都知道他是做實事的人。記者追問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大酸「立委不能只是選會賣水果的人」,韓國瑜表示,農產品不分藍綠,能把貨賣出去拚經濟很好,不要酸謝龍介。

盧秀燕也表示,自己是「燕子」,韓國瑜是「禿子」,謝龍介是「果子」,他們三人也是「3子合體」,對於謝龍介的選情相當有信心,也懇請鄉親能夠一同送謝龍介進軍立法院。

結束在廟方的祈福活動後,謝龍介、韓國瑜前往青龍宮拜拜,隨行的成員還有立委許淑華、顏寬恒。路程中民眾夾道歡迎,不少人是衝著韓國瑜而來,甚至有民眾搶前面的位置是為了一摸韓國瑜的「禿子」,沿路也不乏聽到「韓總統」的呼喊。

青龍宮拜拜完後,謝龍介、韓國瑜等人準備離去時也是寸步難行,熱烈的民眾一擁而上,搶著與韓國瑜握手,甚至高喊「總統好!」不過韓國瑜的高人氣,反而顯得一旁的謝龍介人氣略低,謝龍介也笑著說「眼睛不要看我,要看韓!」韓國瑜也大聲力挺「謝龍介凍蒜!翻轉台南!」隨後,謝龍介、韓國瑜等人搭上競選車,一路往造勢大會現場。

謝龍介、韓國瑜前往青龍宮拜拜,隨行的成員還有立委許淑華、顏寬恒。   圖:翻攝自YOUTUBE

青龍宮拜拜完後,謝龍介、韓國瑜等人準備離去時也是寸步難行,熱烈的民眾一擁而上,搶著與韓國瑜握手,甚至高喊「總統好!」   圖:翻攝自YOUTUBE

青龍宮拜拜完後,謝龍介、韓國瑜等人準備離去時也是寸步難行,熱烈的民眾一擁而上,搶著與韓國瑜握手,甚至高喊「總統好!」   圖:翻攝自YOUTUBE

謝龍介、韓國瑜等人搭上競選車,一路往造勢大會現場。   圖: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