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元集團結合多家關係企業,釋出300個工作機會,其中研發類職缺,開出月薪最高超過新台幣4.5萬元條件。

台大校園徵才系列活動將在9日於台灣大學椰林大道登場,東元集團指出,今年再度結合東元電機、東捷資訊、安華機電摩斯漢堡等多家關係企業,釋出跨機電、資訊與餐飲服務等領域職缺,還有企業實務見習等,總計約300個工作機會,其中包括60位儲備幹部。

在薪資方面,東元表示,研發類職缺開出月薪最高逾4.5萬元的條件,期望能網羅跨領域、跨專長、跨視野,並願意接受挑戰,樂於學習成長,且具備主動積極、認真負責的新世代年輕人加入集團。

除了科技人才,東元集團也廣徵餐飲服務業的儲備幹部,目前東元餐飲集團旗下已有10多個品牌。東元人資主管指出,只要是勇於追求夢想的年輕人,都有機會能發揮專才,成為餐飲服務專業經理人。

東元集團近年來以節能、減排、智能、自動為願景,提供客戶智能化解決方案,不僅跨足生產電動車用馬達、離岸風電零組件、也發展服務型機器人、提供社區微電網系統、打造機電智能工廠解決方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