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今(8)日在廣播節目中指控,王浩宇攻擊韓國瑜,是鄭文燦授意,並大膽預測,王浩宇欲選中壢區立委,同時想以綠黨的身分使民進黨禮讓他,潘恆旭也質疑,王浩宇最近PO出鄭文燦出訪華盛頓的照片,一定是有人傳給他的,不過隨即遭到主持人吐槽指出,出訪的照片,鄭文燦臉書自己有放上去,鬧出笑話,令潘恆旭頓時語塞。此段對話曝光後,被放上臉書,網友也造樣造句諷刺,「我大膽的說,潘恆旭加入共產黨運作了,不然他怎麼有習近平的照片」。

潘恆旭今早接受《周玉蔻嗆新聞》廣播節目訪問時表示,王浩宇在政治選擇上已經與鄭文燦結盟,潘大膽的說,王想要競選中壢區的立委,並想讓民進黨禮讓他,這是選前的鋪排,潘也認為,王浩宇其實可以不用掛綠黨,直接掛民進黨就好了,因王現在也加入民進黨黨團運作了,潘更質疑,王浩宇最近PO出鄭文燦出訪華盛頓的照片,他怎麼會有這些照片?潘認為一定是有人給他的。

主持人周玉蔻聽完了潘恆旭的「分析」後,忍不住吐槽,「鄭文燦臉書自己有PO啊」,潘恆旭頓時語塞,聲音「喔...那他就是轉貼嘛」,隨後試圖將話鋒一轉,帶回到王浩宇最近砲火轟炸韓國瑜、歌頌鄭文燦的態度,稱王浩宇所貼出韓國瑜在一郎餐廳聚餐的照片,在網路上搜尋就有,為韓國瑜天天飲酒的批評解釋。

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專頁分享了今早潘恆旭的訪問,此段有點尷尬的對話也被貼出,網友聽完直呼「真的好大膽哦」、「其實不瞞您說,我也有鄭文燦進白宮的照片耶」、 「真的嚴重懷疑這個局長是不是臥底啊?」也有網友造樣造句「我大膽的說,潘恆旭加入共產黨運作了,不然他怎麼有習禁評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