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先前曾大談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選初選,遭外界批評越界發言,高雄市長韓國瑜事後便要求他「減少政治發言」。然而今(8)天潘恆旭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訪問時,卻又再度鬆口韓國瑜不會參加2020總統大選的國民黨黨內初選,完全將韓國瑜的勸言當作耳邊風。

韓國瑜究竟會不會出征2020總統大選?即使韓國瑜本人一再強調只專注在高雄事務上,但討論熱度不減,潘恆旭在先前接受媒體訪問時,對這個議題也忍不住評論表示「如果朱立倫的民調一直沒辦法突破柯文哲,那就很有機會」,一席話掀起不少風波,韓國瑜要求他謹言慎行,潘恆旭事後則回應會「聽市長的話」,減少政治發言。

承諾猶言在耳,潘恆旭今接受周玉蔻訪問,觸及相關議題時,他笑稱自己沒被授權回答,試圖秉持嚴謹態度,但卻忍不住「破功」指出,他認為自家老闆(韓國瑜)不會參加初選,而且不管是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或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只要經過國民黨初選出線,國民黨黨內團結,高雄經濟拚起來,國民黨總統大選一定會贏、會重返執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