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的第100億搭乘旅客是你嗎?台北捷運運量即將突破100億人次,台北捷運公司今(7)日表示,捷運開通至今已23個年頭,為了回饋旅客,將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尋找台北捷運編號100億」活動,這名幸運兒除了1年免費搭乘捷運外,還可以獲得大獎!

北捷表示,捷運開通至今已陪伴許多人走過青春歲月,即日起也將舉辦一系列的慶祝活動,最吸睛的就是要找尋誰是捷運第100億位乘客外,除100億幸運兒除1年免費搭乘捷運外,後各5名乘客,亦加碼贈送3個月免費搭乘捷運悠遊卡。

北捷指出,即日起至台北捷運累計進站達成100億人次前,參加「100億人次出現站預測」、「五大捷運線應援人氣投票」、「分享應援圖片拉票」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3個月、1個月免費搭乘捷運悠遊卡,以及72小時捷運車票、市長簽名100億人次紀念悠遊卡禮盒等多種大獎。

除此之外,為了讓大家近距離體驗不為人知的捷運夜間工作,北捷也特別舉辦「北捷生活夜間觀測站」活動,3月8日(五)上午10時起開放線上報名,額滿或3月15日(週一)中午12時截止,將邀請50位民眾親身體驗行控中心、自動洗車、車輛維修、軌道維修、北投塔臺及觀摩車站夜間作業。

喜愛音樂的朋友,也別錯過3月30日及31日兩天,下午1時30分至6時在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舉辦的「100大金曲迎100億」慶祝音樂會,將邀請知名藝人、新生代選秀歌手及獨立團體,演唱捷運開通至今23年來的100大金曲,迎接捷運100億人次,現場同時設有創意生活市集,吃喝玩樂一次滿足。另外,台北捷運也邀請民眾揪團,募集名字裏有「百」、「億」、「人」、「次」的親朋好友,或身分證末兩碼相加為「100」的朋友,將可兌換好禮!




台北捷運開通至今已23個年頭,為了回饋旅客,將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   圖:台北捷運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