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職業電競聯賽今(7)日表示,2019賽季第一階段季後賽將在台灣時間3月22日至25日開打,二十支隊伍只有八隊能夠參加階段決賽,獎金池分布為冠軍20萬、亞軍10萬、3-4名各5萬、5-8名各2.5萬,以上單位均為美元。

第一階段季後賽程前兩日為八強賽、24日準決賽,25日冠軍賽,前三日賽程均為BO5賽制,冠軍戰為七戰四勝制,四強賽開始由高順位隊伍挑選首張地圖,其餘地圖由敗者選擇。擁有參賽資格的八隊中,太平洋、大西洋賽區排名第一隊伍列為種子隊伍,加上不分區前六名隊伍。

截至第三周賽程結束,均無敗績的紐約九霄天擎以及溫哥華泰坦隊大致鎖定兩大賽區種子隊伍。不分區前六強,以三勝一負的亞特蘭大君臨席次最為穩固,另有六支三勝二負隊伍,以地圖勝敗差依序為:舊金山震動、廣州衝鋒、費城融合、多倫多捍衛者、倫敦噴火戰鬥機以及達拉斯燃料,只打三場的巴黎永生同樣也有兩勝一負以及-1勝負差,比達拉斯燃料的-3稍占優勢。

第一階段總共要打七場比賽,這幾支隊伍以達拉斯燃料賽程較為輕鬆,他們將對決上海龍以及波士頓崛起,倫敦隊也不惶多讓,將在剩餘兩周賽程迎接上海龍與首爾王朝;目前只打三場的巴黎永生賽程則是相對艱辛,他們將接連對上溫哥華泰坦、舊金山震動、華盛頓正義與費城融合,舊金山震動則是得面對龍頭紐約以及巴黎永生。究竟最後八支出線隊伍有哪些,還有得瞧。

OWL賽程表請見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