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選前出版《屠殺》中文版並邀請作者葛特曼來台,指控台北市長柯文哲涉嫌器官仲介的知名作家吳祥輝,繼日前寫信給AIT要求注意柯文哲有無說謊後,再度PO文指柯透過關係「想和伊森葛特曼連絡」,說「柯文哲跟伊森裝無辜」。

吳祥輝在臉書上表示:「最近兩週柯文哲透過陳志瑜想和伊森葛特曼連絡,市府發言人陳冠廷(民進黨陳明文之子)也兩度寫信給伊森葛特曼。」但吳祥輝並沒有PO出信件照片或原文,說:「基於對伊森的尊重,我就不揭露原信件,也不引述。」吳祥輝這樣描述:「用我的話說:柯文哲跟伊森裝無辜。」直批:「令人看了想吐的信。」

吳祥輝的發文被轉發到PTT網頁,有人嘲諷「15個小時才1000多讚XD」、「不是發誓退出民嘴界了?」但在原PO臉書上則是有支持者回應「不是要跨國提告,怎變跨國求饒?」「這次的美國行,是讓他面對活摘案的最好機會」。

吳祥輝日前還在臉書PO出給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長酈英傑的一封信,直指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在申請簽證時的安全及背景資訊(Security and Background Information)有一條是「你是否曾經直接涉及強制人類器官或人體組織移植」,希望美國在台協會能夠注意柯P有無說謊。

吳祥輝PO文指柯透過關係「想和伊森葛特曼連絡」,說「柯文哲跟伊森裝無辜」。   圖:翻攝吳祥輝 Brian Wu臉書

吳祥輝PO文指柯透過關係「想和伊森葛特曼連絡」,說「柯文哲跟伊森裝無辜」;網友議論。   圖:翻攝吳祥輝 Brian Wu臉書

吳祥輝日前還在臉書PO出給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長酈英傑的一封信,要求AIT注意柯文哲有無說謊。   圖:翻攝吳祥輝 Brian Wu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