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上滿年行程滿檔,積極安排出國訪問、到外縣市走訪。據了解,柯文哲本月16日至24日訪美後,還預計到苗栗縣進行市政交流、4月請假參加大甲媽祖遶境,5月中旬再度南下高雄與柯粉會面,雖柯還未鬆口參選2020,但佈局總統之路已經顯而易見。

柯文哲本屆連任成功後,陸續到台中看花博、舉辦雙北論壇、出訪以色列、228再度挑戰自行車「一日雙城」等,接下來16日又將啟程訪美東,並在華府演講,回台後預計安排苗栗縣市政交流,4月參加大甲媽祖遶境活動,但由於適逢台北市議會開議,柯幕僚表示,大甲媽祖4月7日起駕,北市議會9日開議,柯文哲還是會回來出席市政報告、備詢,其他時間請假參與遶境。

而臉書社團粉絲高達5萬多人的「柯文哲粉絲後援會」近日也宣布,將於5月19日在高雄大寮享溫馨餐廳舉辦柯P南部粉絲見面會,高雄場預計會是最大規模的一場柯粉見面會,預計上千人參加,也可趁勢測試柯P在南部的人氣。

據透露,柯文哲在南部的人氣更高,有機會就會多與南部粉絲互動、維持熱度,柯幕僚說,只要是之前在柯參選期間、舉辦活動時曾協助過,只要有邀請,柯時間許可都會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