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FPX中路選手Doinb於粉絲見面會向女友公開求婚之後,似乎豎立了《英雄聯盟》的某種浪漫典範,在最新一期的「王牌時間」中,EDG當家打野clearlove被問到什麼時候求婚,他給了個霸氣的回覆:奪世界冠軍就求!

首先發問的是RNG替補打野選手S1xu,他問同隊的Karsa說如果不打職業、覺得自己有什麼技能可以賺錢,Karsa抓抓頭笑著說:「這真是考倒我了。」而後他想一想之後表示可以去當Zz1tai的小弟,網友們倒是幫Karsa提出相當多有趣的回答,例如:「章魚哥不打職業只能是捕魚!」、「浩軒不打職業那就只能噴墨賺錢」、「可以賣手辦(動漫周邊人形模型)賺錢」等等,可見Karsa於LPL賽區的高人氣,另外也有粉絲向iG A選手JackeyLove發問能不能別那麼直男,JackeyLove笑著說:「我覺得我這個人也還好啊、也不直,我覺得我這個人每方面其實都沒有什麼問題,就可能你們看的我比較直而已。」

至於許久未見的EDG打野選手clearlove最近也重新登板,被粉絲問到最近Doinb求婚成功,clearlove是否有心跟進?clearlove笑得靦腆,表示:「結婚這事情我倒還沒有想過吧,如果求婚的話可能哪天我拿到世界冠軍了,我在全世界接受採訪的時候,我會向她求婚吧,我覺得這是很浪漫的一件事情,然後把我自己想好或訂好的東西,拿出來向她求婚,我覺得這也是讓全世界見證了我的求婚,還是挺浪漫的,也是我挺嚮往的一件事情。」

目前clearlove所隸屬的EDG於LPL賽區以5勝3敗的成績排名第6,排名第一的是甫被破金身的FPX,以8勝1敗居於榜首,S8世界冠軍iG以7勝3敗緊追在後,RNG、BLG、TOP則以6勝2敗緊追在後,春季賽第二輪業已展開,如果clearlove想捧起世界冠軍金盃,EDG恐怕是要加把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