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重慶舉辦的《WESG 2018》即將於明(7)日正式開始全球總決賽,台灣選手「山下智久」今晚已經抵達重慶,準備在8日進行的《爐石戰記》小組賽G組中出賽,將與中國選手「獅子座小王爺」、美國隊長「Justsaiyan」、烏克蘭K神「Kolento」、以及南非選手ViViD、卡達選手Gunner共6人爭取2席晉級資格。

由阿里體育舉辦的《WESG 2018》即將於明日開始全球總決賽賽程,本次WESG共有6項競技項目,分別是《CS:GO》、《爐石戰記》、《DOTA 2》、《星海爭霸II》、《最終榮耀》、《實況足球2019》等。本次WESG共有2位台灣選手參賽,分別是《爐石戰記》的「山下智久」以及《星海爭霸II》的「Has」。

《爐石戰記》48強小組賽將在明日登場,本屆《爐石戰記》小組賽可說是眾星雲集,而山下智久所在的G組更可說是星度最高的小組,有三星大師「美國隊長」Justsaiyan、烏克蘭「K神」Kolento、剛參加完HCT冬季冠軍賽的中國選手獅子座小王爺等,山下智久勢必得全力以赴才有機會出線。

山下智久今天凌晨也在個人粉專發布貼文表示他已經平安抵達重慶,並打趣地問:「請問他們問我是不是中國人我要怎麼回答呢?」網友們也紛紛給出各種有趣的回應,互動相當熱絡。

「山下智久」WESG全球總決賽48強小組賽出賽時間表(3/8):

  • 11:00 VS 南非 ViViD
  • 12:30 VS 卡達 Gunner
  • 15:30 VS 中國 獅子座小王爺
  • 18:30 VS 烏克蘭 Kolento
  • 21:30 VS 美國 Justsaiyan

完整G組小組賽時間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