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兩份針對台南市立委補選的民調,無黨籍參選人陳筱諭的支持度都不高,僅有8.8%、13%,對此她表示這兩份民調數字完全背離事實,並認為台南人越是被打壓,反彈的力道越大,她一定會在3月16日用選票打破民調的迷思。

陳筱諭説,3月2日競選總部造勢大會上,現場湧入近2萬名台南鄉親,14個行政區175個里,就前來了100多位里長,現場熱情讓她感動落淚。雖然近期出爐的民調顯示支持率僅有8.8%、13%,但她強調,不要輕忽她在當地的組織人脈。

陳筱諭認為,很多二選區居民向里長反應,4日晚間有某單位開始做誘導式民調,要求只能選政黨提名的謝龍介與郭國文二擇一,若有選民答要選她,對方則回應不會上。她表示,這種意圖操作棄保的誘導式民調將讓二選區的選民對兩政黨候選人更反感。

她指出,屆時一定會反映出這次補選「民調數據」與「得票數字」的差距。現在這些民調數據,只是讓民進黨更後悔初選搞黑箱,如果黨部公平地依據實力而選擇徵召陳筱諭,早就順利擋住韓流,輕易贏過謝龍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