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適逢草莓季節,不少情侶相約採草莓,有吃又有玩,還可以遠離城市喧囂,一覽鄉間風光。但假如工作繁忙,沒時間出遊怎麼辦?日本有位男子發揮創意,用衣架把草莓一粒粒別上去,再請女友一起在家採草莓,照片分享到推特上之後引發網友熱議。

該位日本男子在推特上傳照片,表示自己很對不起女友,本來答應要兩人一起去採草莓,但無奈工作太忙、實在抽不出空。為了表達歉意,該男子突發奇想,買了一籃現成草莓回來,然後再親手把草莓別在衣架上,用草莓衣架營造出居家草莓園的氣氛,再把草莓衣架懸掛在房間高處,讓女友在家也能夠體驗採草莓的樂趣。照片中可以看見女友也很配合地從衣架上採收草莓,濕漉漉的頭髮更是平添居家浪漫的感覺。

網友則在底下留言表示「又好又可愛的女友」、「一定是最高興的一日」、「要好好珍惜女朋友!」、「好白癡又好好笑」,大部分網友都給予祝福,認為情侶相處最重要就是用心,其實採草莓也好,其他活動也好,在哪裡做不重要,最重要是跟誰一起;花多少錢不重要,最重要是對方有沒有花心思、花時間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