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下的單身男子注意了,這麼好的岳父去哪裡找!泰國一位富裕的榴槤商人洛通( Anont Rotthong )日前在臉書發文替自己 26 歲的小女兒徵婚,洛通對未來女婿不但不會刁難,還大方表示會送女婿一千萬泰銖(約一千萬台幣)、 10 輛車 1 棟房兩個榴槤市場,在網路引發熱議。

▲徵婚啟事的女主角, Kansita Rotthong 。(圖/翻攝自泰國網)

洛通表示,只要懂得採買榴槤、未來能夠繼承榴槤商人事業的男子,都有機會牽走自己小女兒的手。沒錢沒關係,因為洛通自己也是白手起家;沒有高學歷也沒關係,雖然小女兒 Kansita 擁有碩士學位。洛通強調,最重要的是男人必須努力工作,節儉持家,能夠認字。然後當然,擁有繼承榴槤生意的天分是第一優先的條件,因為洛通想要替自己找位接班人。

洛通開出的「嫁妝」如此豐厚,不但立即引發網路熱議,泰國當地媒體也紛紛前往訪問。洛通在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是認真的,開出的條件以及承諾的現金與車房都會兌現。洛通甚至還建議,有意願的男子盡快到榴槤市場和他見面,一起聊聊如何經營榴槤生意,畢竟這是他挑女婿的最主要目的。

▲ Kansita 認同,一個努力工作的男人就是足夠好的老公了。(圖/翻攝自泰國網)

那麼女主角 Kansita 又怎麼想呢?雖然看起來洛通更多是在找事業接班人而不是一位女婿,不過 Kansita 面對泰國媒體訪問時,卻是同意了父親的做法,表示自己並不反對透過這種方式挑老公,只是一開始還以為洛通是在開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