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出訪以色列,因手機沒電,便席地而坐,在機場提供充電插頭旁充電,引發討論,並遭到許多藍營、綠營人士批評。國民黨議員王鴻薇也痛批柯文哲「一定要演成這樣嗎?」昨日更舉辦投票,題目為「柯文哲於國外機場席地而坐,並發在臉書貼文,你覺得?」選項則有「刷好感失敗」、「親民接地氣」兩種選擇,想藉著網友的投票,尋找同溫層取暖,結果「親民接地氣」這一選項得票數一面倒輾壓「刷好感失敗」,令網友嘲諷「在自己臉書同溫層被電爆也是蠻好笑的」。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日前曾抨擊柯文哲在機場席地而坐充電是在演戲,於昨日更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專頁舉辦投票,題目定為「柯文哲於國外機場席地而坐,並發在臉書貼文,你覺得?」共有兩種選項,一為「刷好感失敗」,第二則是「親民接地氣」!欲透過投票證明自己的說法符合民意,不料卻遭到網友打臉,投票大約在近11點截止,共2.3萬人參與投票,投柯P「親民接地氣」佔了83%,大勝投「刷好感失敗」的17%。

臉書投票留言底下也有許多網友嘲諷王鴻薇「一句話,典型的小題大作,stupid」、「在自己臉書同溫層被電爆也是蠻好笑的」、「投票結果被打臉了...王議員千萬不要刪文嘿」、「臉被打到歪掉囉!」。也有網友留言模仿王鴻薇舉辦投票的方式藉此反酸此舉,「在臉書發起毫無意義的投票,您覺得?A.刷存在感成功 B.刷喜感成功 C.暴露智商成功」。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針對柯文哲於國外機場席地而坐充電,並在臉書貼文,在個人臉書粉專開啟投票。   圖:翻攝自王鴻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