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長蘇貞昌前日在臉書公布最新政績影片,細數上任50天以來的各項政績成果,使許多人稱許蘇揆團隊的做事效率,同時有人反觀同樣是禿子一族的高雄市長韓國瑜,自上任後政見不斷跳票被打臉,對此,有網友甚至製作了「韓導的70天」來反諷韓國瑜上任後究竟做了什麼事,讓網友大讚真是「好詳細的回顧」!

臉書粉專《奉命刑事》昨日貼出一段影片,影片開場就先問大家「70天可以幹嘛?」,接著便翻玩蘇貞昌內閣50天全紀錄影片,細數韓國瑜上任市長70天以來發生的事情,「可以讓韓國瑜承認高雄迪士尼只是童話」、「可以拍低質感MV吸引一票大媽」、「可以用告別式愛河燈會令人驚訝」、「可以讓韓國瑜到峇里島練龜息大法」、「可以讓韓國瑜喝醉直播後放兩天假」、「可以出國用舊通路簽農產備忘錄回國再放兩天假」。

針對這部影片,《奉命刑事》語帶酸意表示,「北部那禿頭院長秀50天政績,身為韓粉也要盡一份心力韓導的70天」,同時反諷,韓導就任高雄市長短短的七十天,卻遠遠超越中華文明發展的七千年!

影片發出後立刻引發討論,網友紛紛表示「好詳細的回顧」、「韓國瑜走進去,習近平退下來,中國人發大財」、「他應該去北京當市長,然後進中南海的領導班子,在高雄太埋沒這人才了!」「喝酒,休息,出國,休息,再出國再休息,參加活動也在睡」、「害我以為穿襪子睡覺會健康」。

也有網友以反諷的方式,希望韓總能夠量力而為,「身體不好,就不要勉強自己夜宿、不要為了發展經濟,熬夜直播喝酒做行銷。為了愛你的韓粉,請好好保重身體。畢竟還有很多方式可以讓高雄壯大、繁榮起來,一定會有一種方式是韓總能夠做得到並且負擔的起的,像是辭了高雄市長這個位子。」

有網友製作「韓導的70天」影片,反諷韓國瑜上任以來頻頻跳票的選前政績以及吹捧報導。   圖:翻攝自奉命刑事臉書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