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促黨捍衛隊隊長李承龍今(4)天在臉書發文,表示下個禮拜天氣不錯,可以出門走走,有二個行程,安排在同一天,第一個行程為去苗栗縣,法輪功(地下電台)秘境尋訪,第二個行程則是到成吉思汗(健身房)進行閩南語三字經朗誦。還問網友有誰能提供成吉思汗的地址,李說他只找到成吉思汗蒙古烤肉店。

有網友留言將成吉思汗分店地址貼上,李承龍問館長通常會在哪家分店出沒,其他網友則回復,館長在新莊居多。成吉思汗為「館長」陳之漢創辦的健身俱樂部。

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日前帶棺材到立法院抗議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掃把應戰」說,差點跌進棺材裡,館長於直播中調侃,「我來教您怎樣有效快速統一!」引發統促黨成員不滿,要求面對面直播,結果館長卻回應「我不跟賣國賊直播」。這番論論引起統促黨捍衛隊隊長李承龍不滿,揚言要到成吉思汗門口來場「閩南語『三字經』朗誦比賽」,他今日又再臉書預告,下週就要戰館長,還問網友成吉思汗地址。

李承龍3日就在臉書寫下諺語「醃雞翅大,飛不如鳥;蜈蚣百足,行不如蛇。」,並嗆「你要跟我比閩南語『三字經』朗誦比賽嗎?我可以到你店門口,直接『比賽』。」

今日統促黨捍衛隊隊長李承龍今天於臉書說到,下個禮拜天氣不錯,可以出門走走,有二個行程,安排在同一天,第一個行程為去苗栗縣,法輪功(地下電台)秘境尋訪,第二個行程則是到成吉思汗進行閩南語三字經朗誦。   圖:翻攝自李承龍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