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從「政治網紅」轉戰電視圈,首度接下主持棒挑戰談話性節目,和名嘴黃暐瀚一起主持WIN TV綜合台節目《我要當選》,高嘉瑜於今(4)日進行首錄,一改以往的「招牌公主頭」,以瀏海直髮造型亮相。高嘉瑜表示,雖然自己不習慣這種新造型,不過說不定習慣後就變成成熟穩重的人。

高嘉瑜坦言,「今天心情很緊張,因為這是全新的挑戰,不知道能播多久,不過至少在人生經驗上有主持過節目也不錯。」她認為,「雖然自己是民進黨籍,但會強調中立客觀,也希望不管是哪個政黨或是不同立場的人,都可以站在台灣人民的角度探討台灣未來。」

高嘉瑜表示,希望可以找到大咖來上這個節目,像是美國總統川普、總統蔡英文上節目,或是找台北市長柯文哲、高雄市長韓國瑜來。至於是否會邀請傳出不合的前立委姚文智來上節目,高嘉瑜則說,「姚文智現在在拍電影,若他檔期能配合的話,也歡迎他上節目宣傳,希望好朋友都能一起來。」針對外界質疑擔任主持人恐會排擠當議員,高嘉瑜強調,錄影時間多半是中午,並不會排擠當議員時間,只會排擠吃中飯時間。

今(4)日,高嘉瑜首集節目的來賓為台南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及屏東議員蔣月惠,高嘉瑜不僅在預錄前一度對謝龍介說起節目名稱「凍蒜凍蒜」,逗得謝龍介哈哈大笑,也在節目預錄時也談到韓國瑜近日請病假之事,高嘉瑜還問謝龍介「為何韓國瑜常請病假,反而柯文哲出訪回來還騎單車,兩人都是市長體力為何差這麼多?」謝龍介則替韓國瑜緩頰,雙方言語一來一往十分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