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鄭世維今天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到三重中央市場掃街拜票,外界關注他何時再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合體;鄭世維表示,目前聯絡當中,今天是以馬前總統為主,未來韓市長一定會來三重車隊掃街,選前之夜還在規劃,希望大家能關注他的粉絲專業、新聞,期盼能給他加油打氣。

對於黨內大咖接連輔選造勢,鄭世維說,從高雄市長韓國瑜、前總統馬英九、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未來還有黨主席吳敦義,很多黨內重要人士,陸續來到三重協助輔選,相信都有助於他的人氣拉抬。

鄭世維進一步說,即將要投票,希望所有選票都能開出,之前選戰節奏打法是灑網,後續進入緊鑼密鼓階段就要收網,讓所有選票都能開出。

媒體追問,前立委沈富雄透露,搭計程車時發現運將都比較支持鄭世維,對此,他說,感謝各行各業、不分年齡階級的支持,大家支持他都有個目的就是要榮耀三重、新北發大財。

至於民進黨候選人余天在228連假受邀赴新加坡進行慈善演出一事,鄭世維則說,對手步調如何,他不予評論,他只關注每一天與三重鄉親懇託,希望三重鄉親認同第2個賣菜郎、三重土包子,最年輕最有活力的鄭世維,三重鄉親服務,讓大家天天看得到、天天找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