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卡托維茲《星海爭霸II》大賽今(2)日凌晨24強賽程完賽,確定12強名單,非韓選手僅剩Neeb、Serral晉級成功,而去年IEM衛冕冠軍Rogue與GSL霸主Maru雙雙以2勝3敗爆冷出局。Stats、Dark、Serral與Dear拿下小組第一名獲得8強種子資格,將在8強以逸待勞;而Zest、herO、Trap、Neeb、RagnaroK、Solar、TY、soO等8位選手,則需先在12強單淘汰賽先廝殺一輪才能晉級8強。

非韓24強最終賽果。

24強非韓選手紛紛不幸淘汰,墨西哥人皇SpeCial對決Zest的生死局沒能守住,離12強就差1張地圖;B組黑馬Lambo雖然小組墊底,但充分演譯攪局者身分,對Neeb、LeenocK都打滿1:2才落敗,最後一輪甚至還以直落二漂亮及敗Trap,驕傲離開賽場;晉級局勢最為混亂的D組後4名都是2勝3敗,最後以勝分最高的soO拿下晉級資格,uThermal與Scarlett都含恨出局。

12強季後賽賽程表,Stats、Dark、Serral與Dear拿下小組第一名,將在8強以逸待勞。

而韓國選手方面,Maru本次24強表現欠佳,接連敗給Trap、Leenock與Neeb,其中對決Neeb時直接發生重大失誤,幾乎是親手葬送自己的晉級機會;而IEM衛冕冠軍Rogue則是在最後一場不幸敗給GuMiho,失去靠比分晉級的機會。12強賽程將於今晚7點開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