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北」柯文哲一日雙城挑戰part 2下午6點半開始,原本預計晚間10點30分抵達終點,不過因為沿途受到熱情民眾包圍、要求合照,花去不少時間,所以比預訂時間晚了24分鐘,大約10點54分才抵達高雄物產館。柯文哲臉書上的直播,吸引超過1萬1千人收看。柯文哲發表簡短談話之後,隨即宣布整個活動結束。

柯文哲早上先從台北騎到新竹,下午返回台北參加228事件72週年中樞紀念儀式,晚間6點半展開第二段自行車行程,從台南南鯤鯓代天府出發,途中在台南市南區的超商休息,第二次休息則在高雄市梓官中油加油站,預計晚間10點半抵達終點。不過除了休息之外,很多民眾要求合照,花去不少時間,最後在晚點10點54分到達高雄物產館。

柯文哲隨即上台發表感言,受到現場民眾熱烈的歡迎與祝賀。除了感謝眾人,柯文哲說了跟早上相同的一席話,他說「如果要跑得快,那就一個人跑,但如果要走得遠,就要大家一起向前。」他說時間晚了,不要耽誤大家太多時間,並以「希望大家快樂的過每一天,認真的過每一天,大家加油!」做為結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