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掃把應戰」說,26日抬棺率眾衝立法院,不料卻出糗差點摔進棺材裡,引發網友熱議。對此,網紅「館長」27日在直播中狠酸白狼,「不怕神一般的隊友,就怕豬隊友」、「太漏氣了」。

館長表示,抬棺材抗議沒用,並嫌棄開貨車抬棺材,應該展現中國的「財大氣粗」,用「勞斯萊斯」裝棺材才對,用棺材抗議,反而會讓台灣人覺得「人抬出去,變成棺材抬出來」,會讓台灣人不敢統一。

館長說,要對台灣人灌迷湯,每個人都開超跑、住豪宅,未來小孩子上幼稚園應該用「賓利」接送,台灣人才會覺得「統一好好哦!」,這樣很快就統一了,統一之後每個人發10萬消費券、100坪豪宅,「台灣人一定舉雙手贊成」,「不要拿棺材啦,統一後大家睡棺材?還是會跌落棺材?這樣比較不好。」館長說要教白狼「怎麼快速統一」,狠狠酸爆他。

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27日上午率眾赴立法院抬棺抗議,卻差點摔進棺材裡。   圖:翻攝自奉命刑事臉書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