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2019太平洋職業競技賽(OWCP)第一季即將在本月28日登場,參賽的八支隊伍中,唯獨去年第二季冠軍Talon Esports尚未公布隊伍名單,終於在今日名單悄悄擺上官網,陣容已不再是全韓戰隊,而是一支擁有台灣、韓國與泰國選手三合一的混血戰隊呢!

根據官網名單,包括主司坦克位Gogora以及將從輔助轉為主坦的Haru等兩位原Talon選手,輸出位則是找來效力於泰國戰隊MEGA Esports、人稱「泰影」的oPuTo以及韓國選手bling,輔助由前HKA選手CQB以及前台灣業餘隊伍Never LULz、後轉為HKA助理教練的台灣選手inin77擔當。

資深泰國選手oPuTo(左二)曾連續三年代表泰國出征世界盃,如今轉戰混血戰隊Talon Esports。

《鬥陣特攻》2019太平洋職業競技賽第一季分為例行賽與季後賽兩階段。例行賽將於2月28日起,每周四、五晚上七時進行,為期七周的賽事;季後賽將於4月18日、19 日以及5月3日晚間七時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