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一日雙城」的台北市柯文哲今(28)日自台北關渡宮出發,在10點半左右抵達新竹市南鯤鯓代天府。儘管比原訂行程抵達代天府的時間晚了一些,柯文哲後半段的騎車行程仍會持續進行。柯文哲稍早也在臉書po出直播預告,表示下午6點半將會從台南南鯤鯓代天府出發,一路往南到達終點站高雄。

柯文哲上午抵達新竹南鯤鯓代天府時,受到支持民眾的熱烈歡迎。在公開致詞中,他感性的表示,「有一句話說,如果你要跑得快的話,那應該一個人跑。可是,如果你要走的遠的話,大家要一起前進。」他並感謝今日的隨行車友給予他力量繼續前行。

稍微休息後,柯文哲返回台北參加228事件72周年中樞紀念儀式後,再搭高鐵南下,預計將在晚間6點半展開第二段自行車行程,全程重開直播;自台南南鯤鯓代天府出發後,車隊預計分別將於20時、21時41分至超商、加油站休息檢查,22時30分抵達終點——高雄物產館,結束「一日雙城」的整段行程。

柯文哲也透過臉書呼籲民眾鎖定直播,一起與他「騎向更和平更美好的未來」。

柯文哲今(28)天展開「一日雙城」挑戰。   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做出直播預告。   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