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來源:蔡英文TsaiIng-wen Line群組

總統蔡英文昨(26)天先在Line群組裡預告,因為Lline好友超過30萬人,所以今天晚間10點將分享「特別」的。答案晚間揭曉,是辦公室的「開箱」影片,不過可能因為牽涉機密的敏感問題,透過鏡頭只能看到書桌、桌上的東西以及背後的世界地圖。

蔡英文晚間在Line群組裡發出訊息:「晚安!感謝辣台派們的支持,我的LINE好友突破三十萬人這是第一次我的辦公室『開箱』給大家線上參觀!」。她說「我的辦公室很簡單,是我每天上班的地方,我也會在這邊簽署所有大家關心的重大法案。」,她同時也請大家「幫我按讚、留言與分享,讓加入我的LINE的人更多,大家一起傳播正確訊息,一起守護民主。」

蔡英文在影片裡說,加入她的Line群組,不只是互相鼓勵,更要傳播正確的訊息,她要大家廣為宣傳,影片同時也悄皮做後製,把頭部放大,再加上一句「我會常常Line你的」。前一次突破20萬人時,蔡英文也拍攝了影片,抱著「蔡想想」感謝大家的支持。

蔡英文在Line群組發布辦公室「開箱」影片,後製加了特效。   圖:擷取自蔡英文Line群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