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來源:蔡正元臉書粉絲頁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今(27)日開直播,搞笑扮演禿子並自備三顆包子放在桌上,還向大家喊話,自己是與好友打賭輸了,所以才來講時事。一開始他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議題,蔡正元直言韓國瑜不會來登記參選,更稱韓國瑜本來就是跑龍套的演員,但被第一製片人吳敦義看中到高雄得了金馬獎,現在就問鼎奧斯卡金像獎會不會太快了點。

面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提名,國民黨內炒得沸沸揚揚,蔡正元表示國民黨以三成黨員投票七成民調的投票方式已行之有年,不太懂黨內有什麼好吵的,他認為,雖然以最新民調來看,韓國瑜奪下冠軍,可是韓國瑜不會來登記,當民調最高的人不來登記,其他人就要努力。

有一名網友這時留言表示, 韓國瑜把四年高雄市長做好 以後要當總統有機會,可是蔡正元卻不以為然的說,韓國瑜今年62歲,假如柯文哲做八年或朱立倫做八年,八年後的韓國瑜就70了,八年後還能不能維持這個熱潮,維持領先的情況都還是個疑問。

蔡正元還呼籲,韓國瑜身體狀況不如前幾年那麼好,不能像以前一樣大玩喝酒吃肉,現在要好好保養身體才行。他也斷言,「等了八年的韓國瑜一定不是今天的韓國瑜」,或許有人說四年後可以選,但總統若要爭取連任,只要沒有像蔡英文幹得那麼差的話,要競爭是相當困難,因此韓國瑜沒有這次的機會,以後一定是下降的。

至於韓國瑜要不要趁這次的機會參選,蔡正元表示,第一要看韓國瑜個人的選擇,第二要看國民黨內的選擇 ,第三要看各位民眾的選擇,最後蔡正元也表示,君子就是要願賭服輸,他更預告,晚上七點半後還有一個任務,就是要玩最近很火紅的國產遊戲「還願」。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今日臉書直播開講,因與友人打賭輸掉,順應時事,打扮成禿子並且大吃土包子給大家看。   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