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流行搖滾天團「魔力紅」(Maroon 5)2019亞洲巡迴演唱會將在3月1日晚間於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唱。昨日有媒體報導,稱「高雄市長韓國瑜力拼高雄觀光及國際化,由市府文化局邀請美國搖滾天團『魔力紅』」,該媒體疑似將該活動歸功於韓,引發網友群情激憤,該媒體隨後也默默將這段話刪去,以其他語句代換。對此,高市前文化局長尹立今(27)在臉書撰文表示,有規劃才有內容可以收割,但現在沒有施政願景,「明年就沒有前朝的東西可以講了」。

流行搖滾天團「魔力紅」(Maroon 5)將於3月1日晚間於高雄國家體育館開唱,然而,昨日卻有媒體報導稱「高雄市長韓國瑜力拼高雄觀光及國際化,由市府文化局邀請美國搖滾天團『魔力紅』」,此內容被網友發現後,立即遭到批評,「市政很簡單,收割就好」、「剛吃飽飯又看到這種新聞,想讓人吐嗎」,該媒體見狀後隨後便將爭議段落以其他語句代換,不過仍被網友抓出。

身為前任高雄市文化局長尹立也於臉書表達看法,他認為,之前有規劃,才有內容可被收割,並指市府是一體的,本來就是延續的,但現在沒有施政願景、藍圖規劃,「明年就沒有前朝的東西可以講了」。

有網友在尹立此篇貼文下方留言,指出「這不是很久之前就確定了嗎,不是因為韓才有的吧?」。尹立回應,「去年10月售票,你覺得售票前這種等級的團隊,要花多少時間前置工作?」

有媒體疑將魔力紅來台開唱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做連結,網友痛批這根本收割前朝政績,該媒體隨後將爭議段落替換,被網友發現後再度被嘲諷了一輪。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頁「只是堵藍」

針對媒體疑似將魔力紅高雄開唱歸功於韓國瑜政績,高雄市前文化局長尹立在臉書發表看法。   圖:翻攝自尹立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