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演了!《鬥陣特攻》官方台灣時間今(26)晨於全球釋出第三十支英雄-巴帝斯特的出身來歷影片,從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巴帝斯特是一位遭逢智械危機生還的孤兒,他為了生存不惜一切代價,甚至加入鬥陣世界中最惡名昭彰的「利爪組織」,只是隨著他長大成人,意識到人不能夠只是活著而要有所改變,便脫離利爪組織,想要這個世界更好,「我能幫你療傷,也能幹掉你」。

配合之前第一波釋出的彩蛋「隊長D.庫埃爾瓦的個人日誌」,我們可以了解到巴帝斯特是一位曾效力於利爪組織,且被長官賦予極大評價的醫護兵,而在今日的影片中,巴帝斯特真面目現身,他是一位如同安娜擁有射擊兼具治療能力的英雄,而他也是自路西歐、毀滅拳王後,第三位黑人英雄,同時也是第二位男性輔助英雄(畢竟禪亞塔是智械)。

巴帝斯特是一位遭逢智械危機生還的孤兒。
巴帝斯特為了生存不惜一切代價,甚至加入鬥陣世界中最惡名昭彰的「利爪組織」。

至於巴帝斯特相關的英雄技能、數值還有待官方進一步公布。

巴帝斯特是鬥陣第三位黑人英雄。   圖:翻攝自鬥陣特攻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