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聯社報導,朝鮮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專列,26日上午8時10分抵達與中國接壤的越南諒山省同登站。除了在河內出席與美國總統川普的會談外,金正恩此行同時也將對越南進行正式友好訪問。

報導指出,金正恩專列於韓國時間23日下午4時30分許從平壤出發,縱貫中國58小時後抵達越南,總耗時65小時40分鐘。

另據路透社報導,金正恩的專列抵達同登車站時,越南官員到車站迎接金正恩。現場鋪有紅毯、列有儀仗隊,朝鮮和越南的國旗在現場飄揚,金正恩下車後並揮手致意。

美國和越南媒體都有進行直播,現場戒備森嚴。金正恩的車隊離開車站後,越南民眾手持兩國國旗,夾道歡迎。

報導稱,金正恩在同登換乘汽車前往170公里之外的河內。他將在明、後兩天(週三和週四)會晤川普,川普定於週二稍晚抵達河內。此外,金正恩和川普另將分別與越南領導人會談。

朝鮮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專列,26日上午8時10分抵達與中國接壤的越南諒山省同登站。除了在河內出席與美國總統川普的會談外,金正恩此行同時也將對越南進行正式友好訪問。   圖:翻攝自Youtube

金正恩在同登換乘汽車前往170公里之外的河內。他將在明、後兩天(週三和週四)會晤川普,川普定於週二稍晚抵達河內。此外,金正恩和川普另將分別與越南領導人會談。   圖:翻攝自Youtube

美國和越南媒體都有進行直播,現場戒備森嚴。   圖:翻攝自Youtube

金正恩的車隊離開車站後,越南民眾手持兩國國旗,夾道歡迎。   圖:翻攝自Youtube